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召开
“国家总局政策研究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5:07

为高质量完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政策研究项目——《粮食加工品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及监管对策建议》,10月28日,市食检院召开研讨会,邀请总局食品生产司植物源食品处、市市场监管委食品生产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天津市粮食行业协会、天津农学院、天津量信检验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中粮利金(天津)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项目组就项目背景、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已开展研究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研究报告内容深入讨论,在肯定现阶段工作的同时,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再次彰显出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的重要性。市食检院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好技术支撑。


ad9b8bf2dabeaef17922ef5c789e5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