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
到市食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11:37

11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东水同志一行3人、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郑建军、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彭涛到食检院(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食检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刘东水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对市食检院几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刘东水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市食检院是天津市唯一省级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科研技术机构,加挂天津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的牌子,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粮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提升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建军副主任指出,粮食涉及国家安全,把好粮食质量安全关,增强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是市食检院不变的责任与使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对粮食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食检院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提高检测质量水平,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5S5A4541.JPG

5S5A4562.JPG

5S5A4587.JPG

5S5A4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