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技术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5

近日,市食检院选派技术人员到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为企业上门送技术,解决企业在新产品质量控制方面的实际问题,精准助力本地食品企业发展。

院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针对糕点中自制馅料、谷物粉类制成品(生湿面制品)产品工艺流程,按照《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及该类别的审查细则要求,对原辅材料贮存、生产加工过程控制等进行了重点解析,现场逐一解答疑问,提出整改意见,指导企业改进提升,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通过深入企业现场“问诊”,有力提升了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拦路虎”。

下一步,市食检院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技术能力建设,充分发挥食品检测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扎实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解困难的使命担当,让更多企业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天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30ad33d8c081b07d47be2063c876a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