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祝福 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3

1月28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军一行3人带着兔年春节的余韵,走进市食检院各部门向干部职工问好,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建军副主任听取了市食检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今年各项工作早计划、早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思维,提升科技创新“软实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二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好人才引育留工作,不断完善科技人才评价激励机制,选派年轻技术人员到基层锻炼,释放科研人员创新潜能,促进科技人才队伍成长,为科技人才成长厚植沃土。三要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祥说莹论”要积极探索宣传新方向,不断尝试宣传新形式,打造食品安全宣传亮点。

委领导的关心和祝福提振了全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新的一年,市食检院将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紧盯2023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建军主任.jpg

三人照.jpg

会议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