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开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0:40

近日,市食检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专题学习部署活动,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中共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典型案例》,并结合院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院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就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按照通知组织好专题学习,深刻认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二是把握好政策,克服“好人主义”思想,让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形成常态,切实做到敢抓敢管,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三是坚持“严管”与“厚爱”,把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与行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与政治生态建设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