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坚持人才引领启动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13:39

为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聚焦市食检院发展规划,瞄准学科建设总抓手,2月23日召开专题部署会,启动学科建设工作。院领导、高层次人才,部门负责人、骨干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李旗提出要求:市食检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科的有力支撑,启动学科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市食检院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通过开展学科建设,结合天津市食品产业发展需求,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现有高层次人才的专业潜能优势,加快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形成并实施有利于科技人才潜心研究和创新的评价体系,尽快在领域研究,前沿技术,风险研究,舆情分析等方面深挖深研,产出成果。同时,学科发展需要团队间通力合作,共同参与。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市食检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聚焦食品安全检测和科研发展总体战略,深度挖掘高层次人才引领优势,更好地为政府监管、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服务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d9ac191c8155896dc777d9314b82d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