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中国食品安全报》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2:54

2月23日,《中国食品安全报》总编办副主任靳华,编委委员、融媒体中心主任郏功献一行二人到市食检院就食品安全宣传与合作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军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方向进行深入交流。院负责人首先介绍市食检院特别是“祥说莹论”食品安全宣传品牌宣传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向专家“问诊”。随后《中国食品安全报》两位专家就中国食品安全网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能力建设、工作成效以及合作愿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从发布渠道、视频内容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为“祥说莹论”“把脉”送良方,对当前“祥说莹论”突破瓶颈、扩大优势具有借鉴意义。建军副主任要求市食检院加强与《中国食品安全报》的合作,积极学习借鉴其成功经验和创新思维,做精亮点特色,推动自身宣传工作上台阶。

下一步,市食检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借助中央媒体的全媒体优势通信息、融资源、谋共赢,弘扬正能量,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治,树立食品安全的信心,为天津食品安全工作新格局贡献力量。


5S5A5647.JPG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