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食品标签标识知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2:07

2月24日下午,市食检院技术团队与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和法规专家就乳和相关产品标签及新实施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国家标准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院技术团队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 GB 7718-2011)、《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标签标识的公告》以及婴幼儿配方食品国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伊利乳业相关产品标签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并现场解答伊利乳业在食品标签标识设计和印制上的有关疑惑。通过交流,更好地促进了伊利乳业规范标注食品标签标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标签标识知识水平,解决了生产过程的“绊脚石”。

今后,市食检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企业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多措并举帮扶食品生产企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224215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