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副主任周承光到市食检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13:51

近日,市纪委监委副主任周承光到市食检院进行调研指导,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市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树起、副组长薄万会及市场监管委相关处长参加调研。

周承光同志实地查看了实验室,重点查看了粮食检测实验室,并指出市食检院作为食品检测机构,为保障食品安全提供了很好的技术支撑,希望市食检院要不断提升技术支撑能力,保障检测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准确性、公正性。同时强调,市食检院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履职尽责、作风优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践行为政府监管、产业发展、社会民生服务的职责。

市食检院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锚定 “十项行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任.jpg

5S5A6125.JPG